close
昨天跟Eriko在附近繞了一圈 
結論是 生活機能不錯
在這邊聽到的都是南美語系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哪一種語言
或許是西班牙文
總之 是我聽不懂的

很有新移民的味道
南美的新移民

跟在midtown又很不一樣
midtown就很New York
時尚穿著的上班族
讓你有一種嫁給其中一個人都可以住在midtown manhattan不錯的社區 的感覺
繁忙且吵雜的交通
步伐又大又快
香水味一個接過一個
為了不讓你感受到寂寞所以很美的夜景
不夜城 是 永遠的黑夜風貌

一整個只有美這個字可以說
也讓我愛慘了紐約
不,是愛慘了曼哈頓

我喜歡紐約
特別喜歡站在街上對著建築物讚嘆
紐約的建築也算是世界有名的
像我相簿裡的描述
看起來很高貴的辦公大樓
完全就是城市光與影的表現
真的很美

更喜歡襯在建築物身後的藍天
很少在這邊沒有看到藍天  
算我運氣好吧  也因為季節的關係吧
三次在紐約都在很棒的季節
秋 初春 末夏
很舒服也很有感覺


這次
沒有〝流浪家〞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課業上的壓力
讓妳不再有很多的時間去瀏覽這座城市
相對的 也犧牲了很多的CSI、House、Gray's Anatomy、Despirate Housewife

生活果然是現實的啊。
考慮去買一臺Mac TV
哇哈哈哈哈
當然是沒錢啊~
不用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