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跟紐約不是很合
繼上次我們grandma 中暑之後
小的我在實習結束前
也趕搭中暑的風潮
狠狠地中暑了一次
真的超難過的=         =

這週開學
有早睡早起
也有晚睡唸書但早起
但昨天下課就異常地不舒服
不知道是我的Poppy Seed bagel搞的鬼
還是也因為我缺水
一整個不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朋友約去吃漢堡
我也沒去
窩在沙發上昏睡
睡到被電話吵醒
沒接到再回去睡
一直睡到晚上十一點
被時間嚇到才驚醒

還好睡之前有強灌自己很多水
有好一點

後來就舒服多了

今天我親愛的鄰居Caroline
本來是要去跟其他人喝一杯的她
突然就懶了 在家煮起飯來
竟然!















































帶了好大一碗的雞絲粥給我
很清淡又有大骨熬出來的香味
我一整個好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p.s.雖然我自己也煮了一鍋味噌雞肉粥.....但還是很感動


謝謝妳我親愛的卡洛琳{#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