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機場
喜歡坐飛機
喜歡旅行
更喜歡流浪

與其說是流浪
不如說是沒有目的地亂晃
放慢腳步 去看看這世界
很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通常 當我發現我已經不能負荷生活帶來的壓力時
我就會選擇流浪

在台灣的時候
就會在城市間流浪
在這邊
好像還沒有去流浪過XD
但每一次回家的路途
總是會在香港的機場閒晃
→感覺很呆XD 但很舒服 因為心情是很放鬆的

相對地
回紐約就會心情不好
哈XD

最近幾次回來都會心情不好
因為學校壓力很大..XD

現在是倒數第二個學期
真開心 :)
但這學期目前看起來作業很多 考試也很多啊OTZ

Whatever...

每一次的"出走"
都可以無後顧之憂
一來是因為只有自己
二來是因為家人的支持

但畢業之後
突然變成一個有點難的問題
到底我該回去還是留在這裡

我很戀家
雖然行動上看起來很不戀家XD

我的人生現階段計畫
在明年就會告一個段落
暫時還沒有新的計畫

家人是我的羈絆
我可以無畏地四處闖蕩
但終究還是想要陪在她們身邊

誰都沒有辦法去預測
你還有多少時間
但我想抓住我所能掌握的

因為每一次的來去
讓我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處與陪伴

對於現在的我
"陪伴家人"才是我的top priority.

所以...
我到底該不該畢業後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