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
但每次都要吃很貴的
其實很吃不消.....OTZ她是一個很小心謹慎的人
所以跟她出去玩都很有壓力
特別是不能迷路
不能去到不好吃的餐廳
不能隨便決定要吃餐廳 因為沒有預約一定沒有座位
不能看電影買不到票
很多不能

相對的就很累
通常 迷路是很正常的...但繞了兩三圈就會找到方向
這樣她會很生氣

→但其實她自己很常找不到路 方向感很差

不好吃的餐廳
有時候就會想嘗試新的餐廳
好不好吃我哪知道啊
但就是不能跟她試新的餐廳

通常
很多店確實是要預約才有座位
但是那通常都是價位不菲的餐廳
基本上 我這個窮酸學生
根本沒那個錢和勇氣去吃@@"

這天
逛一逛
大姐就在嚷嚷腳痛
但明明前一天就說要逛街
她還是要穿不舒服的鞋子
→爲什麼這也是我的錯=     =
只好趕快在下兩個街口就找餐廳坐下來
她就說 沒有預約不可能有位子
果然 那間很有名的店確實是沒位子
我就只好帶她去另外一間
但大概還要三個blocks
這時候就開始了
「我的腳很痛 妳最好快一點 不然我會殺了妳」
「現在去一定沒有位子 沒有reservation一定吃不到飯 讓我等 妳就死定了」
「這家好吃嗎?看起來就不好吃 不好吃妳就完蛋了」

一整個就很讓我生氣

看Sex and the City
紐約第一週都買不到票
後來我在逛街還打給我叫我去買票=        =
(其實滿想捏死她的)
票我也買了
一直到隔天要去看電影
我才發現 票上的電影名稱不一樣
我就據實以告
果然她又哀哀叫
「妳怎麼可以買錯」
我:我沒有講錯 是她給錯的耶=    =
「這樣不能看」
我:但是這是她們賣給我的票 了不起就再買而已 一定可以換回我們要的票
「不能看的話怎麼辦」(很兇的語氣喔 )
我:那就再買一張而已 也不會怎樣啊
「一定不能進去看 一定看不到」
.................
到了電影院我要去換票
她還在說「一定看不到 」

=          =

搞得我很生氣

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
她只是安全感不夠
所以每次都希望什麼都是準備好好的 不要出差錯的

但是
這種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

於是乎
跟她出門變成一種壓力
我也越來越不愛跟她出門
再加上大姐每次都要吃貴的
實在吃不起.....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