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因為講話沒人家快
用詞沒人家多
通常我是一個安靜的人
也不會有人覺得我恰北北
→因為我不太講話 XD

但有一天
有個人完全激發出我用英文罵人的潛能
狠狠地跟對方吵了一架
從此 少了sexual harassment
基本上!
sexual harassment不是只有身體上
口語上的都算。

↑ Clarification  ↑

話說這個人
看起來大概四十多歳伍十歳
長得就像以前蝙蝠俠裡的企鵝人
(我覺得很噁心)

一開始
都還好
就是會打招呼
後來這個人越來越討人厭

我的基本招呼:笑臉+打招呼
但他從一開始就怪怪的
常常會自以為熟 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一開始我都無所謂  反正聽聽就算 我也不會去回應什麼的
後來 這個人的"裝熟"行為有越來越嚴重與誇張的趨勢。

事件一、這位先生與他的病人在走廊講話
當然
我就默默走掉

結果事後被攔住
他說:妳爲什麼不跟我打招呼  爲什麼不給我妳美麗的笑容(吐)
聽了一整個噁心
我:你剛剛明明就在跟病人講話 我想不是很方便打招呼吧=        =
他:噢‧我真是誤會妳了 對不起 那妳那美麗的笑容呢
完全不想理他 轉身走掉=     =

事件二、他在跟病人會談(但是他"挾持"了病歷)
"挾持"的意思是說 他暫時沒有要寫 但拿著病歷(通常病歷都會收在護理站)
我剛好要寫那份病歷
我就進去確認是不是我要的 然後跟他要來我在旁邊寫
結果他死不給
我:我不要整本 我只要progress note
我已經很討厭他的模式 所以我直接拿過progress note就寫
寫好之後要給我的supervisor簽名 所以我就走出他的辦公室
結果他就在鬼叫鬼叫的=       =
我嚴重懷疑他並沒有認真在跟病人講話
而且他一整個就是很糟糕
他就說:不要把我的note拿走
我就知道他會搞這一招...我特地拿了下一頁空白的寫
所以我完全不理他
我只說我要拿給我的老師簽名 就走掉了
簽完之後才又放回去

事件三、又是病歷挾持事件
這天  他抱著一堆病歷
我問他有沒有誰誰誰的
他說有
我說 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寫一下就還你
他:妳要寫多久?
我:三分鐘吧?(只有一個段落....但保險一點)五分鐘
他:(思考二十秒有=    =) 不給

!@$%$^%#&^*(*^%$#@$%

深吸一口氣‧‧
不給就算了
他也就走掉了
後來又自己走進來
用著一種"恩賜"的語氣說
「給妳」等我接過之後就說開始計時=     =  真的是ㄍㄢˋ他馬的
之後說了更過分的話
他:I'm getting off now, and I wanna go home; I know you have no place to go,so you can stay, but I don't want to stay.
非常過份的一句話
(妳他媽靠北個屁)
當下我立刻就跟Joe說
Hey,...I am going home with you tonight.!

事件四、

有這麼多事件喔?

我果然很健忘

過了就忘了=    = 現在也補不了

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