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C不是什麼特別的case
只是這兩天賞了我很多困難罷了
第一天 說 I can't walk, I lost my equilibrium.
我說 我可以陪他走去day room 那不是問題
但他斷然拒絕我
之後又改說頭痛肚子痛的

但在我離開他的病房之後
這個大叔沿著牆邊走到廚房 還在走廊上繞了幾圈
當下 我就只剩下諷刺的笑容"Yeah...right.!"

於是告訴Marc他們這件事
Tom出動 病人說"醫師叫我留下的"

其實Mr.C在我進去的時候有這樣說沒錯
但我們的醫師並沒有來啊=     =
更何況 真的有這樣的強調 醫師會特別告知 要我們不要打擾
所以我就完全忽略了這一段
另外一個忽略的原因是因為
他就坐在床上吃著早餐
我看不出來到底問題在哪=     =

後來護士才解釋 但我沒仔細聽 反正他就沒去參加

第二天

賞了我一顆光溜溜的屁股
我立刻拉上簾子 走回護理站 
把我的好朋友Oscar拉去他的病房處理他

第三天
一早就告狀
說我進他房間15次
我只會干擾他 讓他沒辦法休息

但我才去一次就把Oscar給他了
哪來的15次
幹嘛偷偷把早上醫師巡房和護士巡房都加到我頭上=       =

然後在團體進行中
就站在門外說:我現在要跟你說話
當然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在帶團體
團體結束後 竟然在走廊上訓斥我 =       =
說他明白我當下拒絕跟他講話是因為在帶團體 但是!$@$%$&^&%&*....

莫名其妙=       =

莫名其妙被訓斥了一頓
但 這時候聽不懂英文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事
我完全就是精神渙散 一句都聽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