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是我們unit裡最高的staff
粗估大概190
(我有問過他 但我忘了6 feet↑)
講話總是很溫柔的一個counsler
每次也都是柔柔的笑著
戴著眼鏡 紮著小小支的馬尾 走路慢慢的(腳步很輕鬆的那種)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
一直到昨天
他讓我大開了眼界
XD
通常我們去通知病人參加required group
會遇到病人跟我們耍心機
不是肚子痛就是頭痛
再不然就是腳痛
也有"現在心情不好"
"我一整晚沒睡"
"我一直都在拉肚子"
"我不能走路 我會失去平衡"→但可以走到廚房吃東西 然後在走廊四處閒晃 =    =

通常叫第一次 給這些理由的病人
我會賞一張護士牌
我們的護士也都很妙
通常頭痛肚子痛→請自己到護理站來要求止痛藥
腳痛→group又沒有要你罰站 請參加
"現在心情不好"→ 我就會找我們unit chief去 但通常Marc在的時候 他們都會被我賞Marc牌
"我一整晚沒睡"→通常護士會說 一整個早上在這邊晃來晃去 現在就想睡=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能走路 我會失去平衡" 但可以四處走的這位→通常也是丟給Marc 下一篇來講這個病人 也是狠角色一個

 
但更機車的病人是
明明就知道我們固定11:30會去敲病房門
他就硬是要在這個時間洗澡 故意不參加團體
然後都要拖到12:00 =   =
第一天 可能真的不是故意 是湊巧→洗好 但還沒穿衣服
第二天 洗好,坐在床邊擦乳液
第三天 在洗  被我敲了兩次門之後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威脅我說:難道你要我光著身體去參加團體嗎
第四天 在洗 不管我去幾次→不回話 我supervisor去→I'm in shower!!
索性   就交給Tom....

事情出乎我一整個意料
Tom進去也是敲門
但不像我們是手指敲
Tom用著一種討債的方式敲門
超可怕的 我在病房外聽到都有點嚇一跳 (但心裡很開心XP)
然後完全沒有給他任何機會就直接把門打開了
當然就聽到"What the fuck ....."
後面....我想應該是因為Tom太高大了 他也不敢說什麼
我不知道後續 因為我走回辦公室了
但我很訝異Tom有這一面
一整個就是讓我想對他說"你真是酷斃了!"

後來我不記得這是我的supervisor告訴我的還是怎樣
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Tom: 你都趁這個時間洗澡(我猜的)
病人說: 你不要相信她們跟你說什麼 (Yeah,...right=      =)
TOM: 從11:30洗到12:00 你也該夠了(叫他要收斂)

果然今天去
就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