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留學生應該過著怎樣的生活?
常常有很多人說
都到了紐約 就該去一趟BOSTON
FLORIDA, D.C也都應該要去

我不懂爲什麼是應該要去
當然大家的出發點也許是想說人都在美國國土了
去那些地方總比從台灣出發便宜
確實是這樣沒錯

但我是來唸書 來生活的
講難聽一點
我在這邊沒有賺錢的能力
靠得也是遠在天邊的家在養我

去一趟BOSTON 也是要花錢
去一趟FLORIDA D.C哪裡不用花錢?

每次只要跟錢扯上關係
我就不想去做
畢竟
現在領的依舊是伸手牌
沒能力也沒啥資格過那樣的生活

也許我很怪吧.
So what...That is my philoso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