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我特別優秀或是看不起什麼
而是 我們走的路明明就不同
爲什麼要這樣比較
我實在很不喜歡你在電話裡的語氣
很抱歉我不能茍同妳的想法

不是每一個人對自己的未來的規劃都會跟別人一樣
又來了 讓我想到那個討厭的女生和她那討人厭的男朋友
她男朋友一碰到面就略指責我不照顧她 然後說我來美國只是為了拿綠卡
態度非常之惡劣
也許有人來美國是為了來綠卡 但我不是
請不要這樣相提並論

我非常不喜歡妳的語氣
從頭到尾我決定要再回學校唸書也都不關妳們的事
妳們不是我
不代表妳們認為的就是我當初決定回學校唸書的理由

算了 
不想再說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討厭的人
不要再管我的事了

也不要再拿妳的情況跟我的情況相比
講難聽點
妳...真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請你先想想
妳到底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