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S

解釋/不解釋 有時候很想任性地說 懂的人就不用解釋 但解釋了也不見得有人懂才是一種悲哀 

愛情的條件,究竟是用什麼去訂定出標準又是怎樣去決定什麼是合適與不合適?

*小人是壞人的隱藏版* 這世上的小人和壞人還真多。

因為什麼也不能做 只好就這麼擱著 一直到有一方願意當壞人  我們才有辦法離開

說再見太難 要忍住眼淚更難 我不想回去 殘忍從來都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自己讓自己過不去

寂寞不讓位 你的愛太累 對話剩沉默 懂了卻流淚

小朋友的黑道是哥大的不良問題學生

糜爛的生活總是有點不真實 睡醒之後又要開始瘋狂忙碌的生活 想到就覺得這樣的悠閒太不真實了

總是有人不斷反覆刺激同一個傷去證明自己已經可以面對 但其實是不行的 只是再一次重複不堪負荷的疼痛罷了

我的平凡也不是一覺醒來突然冒出來的 就像我英文不好也是應該的!!!Yeah Yeah Yeah !大膽劣質見習生惹怒老師之後還把老師丟在辦公室自己吃飯!!太狂妄了

2010 的生活 會怎樣 73408.68 用了多少勇氣和努力才走到這裡   夢想的追求建築在足夠的金錢上 沒有錢什麼都不用談 醫療是一種商業行為  別人的評價祇是自我滿足而已 重點要自己喜歡自己 狡猾的大人。

其實自己早就有感覺 只是在死胡同裡掙扎    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怎麼在虛偽中不迷失自己


記錄。回首過去‧記錄現在‧期待未來。
歐洲人認為,生命有三大部分,第三大的部分就是要去享受生命。
我,是一個正在享受生命在外游盪的小鬼。我流浪,我飄泊。
我的血液裡早就被注入了一種叫飄泊的不安定。
在不安定中找尋安定,構成了生命的網絡,我,在這樣的網絡中游走。

。家。承諾的重量 城市裡的慾望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