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一切就是從我無緣的Spring break開始

先是討厭的老師和無奈的胚的師生會談 一整個就是不愉快
老師的態度很差 胚很做作地全程陪笑
但還是不免看著她的臉在演京劇

再是遇到欠揍的人 搞一個莫名其妙的trouble給我
讓我從不動怒到真的動怒

這是同一天=        =

Then......

去搬冷氣 但卻是我不喜歡的男生載我去 花了我一整個半天
讓我不自在又尷尬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p.s.真的不要和不喜歡的人出去  心情不會好 
      遇到不小心被問說是不是情侶  心情會更不好 相信我!

結束

換這週  星期五一早考試=   =
星期一 美琪就對臨床老師不滿意=     =
星期二 小組討論只有三個人(3/6) 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又被要求一直重複她們說了些什麼 有點累
             Proposal進度:0 老師無奈 我們更想哭
星期三 老師又很神經質在亂說話...完全抓不到她的point...美琪明確說了不喜歡見習地點
             有種我無力去攔阻的感覺 
             然後 我的NYSC double charge我=        =
星期四 今天 美琪對臨床老師開砲
             我也被轟...被老師轟 OTZ
             然後advisor問我知不知道那位天兵大姐休學的事 且問她是否已回台灣
             我一整個有被嚇到
           
             突然間 怎麼什麼都跟我有關了

             我只想坐在椅子上好好發個呆
            或是開著日劇發呆

             好累喔
             
             今天應該交的progress note只寫了一份 還欠一份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