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電影Sweeny Todd的Sweeny Todd
Todd是這學期運動學的老師
身高大概165cm 光頭 身材適中
已婚 有一女

乖喜歡他純粹只是因為他很聰明 和他很有自信的氣質
還有還有就是一股很Sharpen的氣勢
(但最近發現他氣勢有小小消弱)

因為老哥結婚我要回台灣的關係
我們接觸就變多
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個滿搞笑的傢伙

話說這學期的第一次搞笑接觸

乖旁邊的同學要問問題
但他怎樣都看不到同學舉手
(因為在這邊大家沒有真的舉手的習慣 就只是做wrist extension + elbow flexion 所以其實如果沒有elevate elbow和 flex arm的話 再加上坐後面 老師不見得真的會注意到) 更何況我們是坐在後面的邊邊
乖就舉手啦
乖的舉手就是fully shoulder flexion!
然後就看到他一邊回答同學的問題(快回答完了)一邊模仿我的動作 =        =
還對我偷笑咧=                                         =

然後因為要討論考試的事
我寫了信給他 我們的第一次人名與本人相會的對話也是短暫但好笑
他:〝Oh!!!! You are Melly!!!〞
我:"Yes...I am ." +僵硬的傻笑
我心裡OS: Yeah...right...It's me.

上學期解剖實驗有問過他問題 我猜他應該有留下印象
這學期被他鬧了一次 他一定有印象的啦=         =

第二次去找他 我拿我的日曆小本子去跟他約考試的日子
他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是會miss哪一天的課
然後我就pointed給他看
他就自己說 啊!這是你哥哥結婚的日子啊(指)
我說 對啊: )
他: 恩 我有看到X's Wedding
還好我本子上沒亂寫什麼XD

幾次談話之後他也會自己跟我打招呼(課堂外走廊上)
上次 他剛好遇到我 就跟我說考試的事
很白痴
他就說 如果是妳結婚我也要去 記得幫我付機票錢
我還問他說 你要單程還是來回
他毫不猶豫地說 當然來回啊 我還要回來咧
我心想 你想得美咧~

(其實他超冷面笑匠的XD 因為他說完幫他付機票錢就繼續講我考試的事 但我就接著問他要單程還是來回 他話照接不誤)

今天也很好笑
他閃身去上廁所
就是經過我旁邊我沒注意到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走進去了 所以我就在教室等他
他一進來看到我就〝Melly Melly〞 (我笑了)
我就問他問題 "可不可以請你解釋.......?"
他搞清楚我問什麼之後竟然跟我說 






















〝不要〞(驚!)
















乖的表情:




可惡!!!!!




我當下就給他巴下去了
然後他才說 〝好啦好啦〞

然後自己攸攸地走到前面 默默地擦起白板 開始畫圖要解釋XD

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