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一些同學描述他們來之前的經驗
和他們〝轉行〞的想法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夢想的實踐家
有一個經驗是我覺得很棒的
有一個女生 在北美長大 在墨西哥念小學 在非洲住了一段時間
很棒的人生體驗 就我看來
她也很喜歡 個性也很爽朗  很不錯的女孩兒。
她就說 當我們去實習 她希望可以回非洲去
我也想.....^   ^ 那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強納森是我同學
算是Chinese American
在美好像是念什麼經濟學社會學
在日本interned
接觸了不少小朋友和不同的population 從此讓他想走領域廣泛的OT 可以幫助到這些不同的族群

安德魯
之前念經濟?和哲學
因為與CP孩子有接觸 就這樣投入了OT

他們都是夢想的實踐家
生命之於他們 變得可以期待 每一步都帶著希望
生命的意義 在他們身上被放大 彷彿你就是知道跟著他們這個世界永遠不遠
夢想永遠不遠 
在他們身上真的很有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