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靠近畢業

越來越多人問我之後的打算

沒打算是事實

不想去想也是事實

總之

現在的答案就等畢業後考完試再說

但突然也發現

我回不去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著"姊妹們"的相簿網誌

就越發現她們離我很遙遠

真的抓不住些什麼

打電話給她們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聊也聊不到幾句

 

剛開始還會很討厭這種被隔離在外的感覺

但今天卻突然領悟

因為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

我們做了不同的決定

人生

在那一刻起

在我提起行李離開的那一刻起

一切都不一樣了

 

現在

我明白

我真的回不去了

 

再多的羨慕

也不代表什麼

 

這是我選的人生 我選的生活

我不後悔

但卻也討厭這樣的差距

總有一天

我會麻痺

總有一天

我會視而不見

而我知道

那一天 其實一點都不遠。

只是想不想承認罷了

 

有人 在那端鬆了手

那麼

我又何必緊抓著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