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家人給的幸福

其實我還滿有障礙的說

到底 幸福長什麼樣?

嫁到有錢人家一被子不愁吃穿

老公很帥又有才華

這類的鋒芒畢露

還是  一個會幫你煮飯 整理桌面 自己幫你洗碗 盯著妳把飯吃完

幫妳搭一件外套 專心聽妳說的每一句話 專心逗妳笑 妳笑到沒形象他卻覺得你很天真可愛

在你忙到不行的時候 在你身邊陪著你還強迫你唸書 但薪水可能沒有妳好 學歷可能沒有妳高 的男人?

我想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簡單的幸福?


有人說

對的人來的時候 妳會知道 You will know, when he comes.

可是 妳怎麼知道來的人就是對的人呢?

有人說 妳就是會知道 那是一種感覺 妳就是會知道他就是對的人

是嗎?

那到底是要怎樣知道啊=         =

 

總覺得我沒什麼慧根OTZ

 

突然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一種"我就是知道"的感覺

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也很好奇

畢竟  感覺來得很平靜

那種感覺反而是越靜下來越明顯

但還是抓不著頭緒 @@"a

 

到底

已經得到幸福的你們

可不可以請你們告訴我

你們是怎麼確定你們牽手的另一端就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