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仰望天空

自以為可以得到些什麼勇氣吧

但卻更沉溺於天空的美

與無窮盡的自由感

 

天空是我的好朋友

很累的時候  還是很習慣往天空看

藍天就很美

放肆散漫的雲朵

也很漂亮

 

在紐約

更是愛透了 建築與光影的交織

天空為譜 建築與光影 就是很美的一幅畫

這是不是也表示了我就是個屬於城市的孩子

常常會看著建築看到呆

 

我也喜歡山 喜歡海

但有時候還是有些恐懼在

愛海 愛玩水 但又會怕

愛山 但又會暈車OTZ

真難討好的我

 

有一天晚上

躺在學校的階梯上

看著星星 數著經過的飛機

 

離家很遠之後

飛機一直是我的情緒依靠

因為我知道飛機可以帶我回家

總是偷偷告訴自己

再撐一下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但這學期有一陣子

飛機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從大學唸書住宿開始

我的生活好像一直離不開救護車

特別是我的夜晚

總是有救護車的來去

其實也滿習慣的

沒有救護車聲的夜晚

反而會不習慣XD

當然 回家之後就無所謂習不習慣

 

從天空講到救護車 哈...

管他的...

就只是突然想紀錄些什麼罷了

 

心裡的感傷

卻沒有因為紀錄了些什麼而減少

這才是開心不起來的地方

什麼時候開始

讓自己快樂變成了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