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錯了

親愛的媽祖大人

我不應該只有在有求於祢的時候  才乖乖去廟裡燒香

對不起OTZ

燒香拜佛

讓我遠度重洋來到地球的另一端

 

但很多時候

被壓力磨得不成人形的時候

總是會怨嘆為什麼上帝/媽祖沒有保佑我

 

特別是在遇到很多困難又求助無援的時候

 

我沒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我相信自己勝過依賴媽祖

因為我知道 日子再難過也是我在過

 

甚至壓力大到質疑媽祖到底有沒有保佑我

很無聊吧XD

但人嘛

壓力大的時候 情緒無從宣洩的時候

總要找個什麼理由或藉口牽托

以為這樣心裡會好過一點

 

怪罪神佛比面對自己的不認真來得容易多了

 

但我還是相信媽祖是有在保護我的

做不好 得不到我要的 我想我個人的因素居多

畢竟我身體健康 出門沒意外 這就是最大的保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