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進病房
放下東西換了日曆
才從護理站走出來
就遇到攔住我的病人
問我:Meg幾點會進來
我:很抱歉,我不是很清楚
Mr.S就開始發脾氣 抱怨整層樓 抱怨護士 抱怨一切 外加髒話。
Mr.S根本就聽不進去我說什麼
不管我說什麼 他早就準備好了"這些人都只會推卸責任"、"這些人服務態度很差"的高帽
只要遇到我們 就狠狠扣下去 不管妳到底能不能幫他解決問題

從頭到尾
他就只忙著抱怨、髒話
連我後頭的解釋和解決方法都不想聽

很妙
他只給我回一句話的時間
(都已經是事後14個小時了 我現在才明白我必須在一句話內滿足他=      =)
通常一句話是不夠解釋更不夠說明的

後來又一次 忘了什麼事
又把我罵了一頓@@"
其實我連他的situation都不清楚
我完全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但完全沒有辦法Calm him down
我就說 "我很想幫你 但我需要問你幾個問題來幫助我了解你的情況"
他才停下來讓我問問題
但我才剛問完"你已經做檢查了嗎"
他就又開始生氣和抱怨
即便我已經告訴他 我會請 Marc來幫他
他還是這樣
"Do you know who Marc is?"
"Yeah,,?But he always turned his head down, and he can't do anything!!"
↑但Marc不是這種人 所以等於又讓我搞混 我搞不清楚他在講誰@@"

第三次
我去病房通知他去參加required group
又被賞了一次"Fuck it, man!"

隔天
他索性不理我們
然後逮到機會就又送我們三字經
這次直接撂狠話
"I'm leaving the fucking place, and I'm walking out the fucking door"
門明明就是鎖住的 難不成你要撞開他嗎=      =

這時候
身為低階工人的好處就是
不要跟他正面衝突
第一次攔不住
第二次無法勸說
第三次攔不住
小的就直接找上老闆
老闆們自會處理

於是我快手快腳地走回辦公室
迅速告訴在場的頭兒們
立刻大頭頭就出來處理

但病人沒有這麼簡單
柔性勸說不行
(你也不能做什麼)
只好 kenny出來一邊安撫 一邊催促護理站處理D/C的process

我聽到的最後一句威脅是
I wanna call police department. 

雖然我是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警察會怎麼處理
但我確定
他沒辦法打給NYPD
如果他有具體violence我們會有人打給警衛

吃完中飯回來
他也已經離開


【抱怨】

我很不喜歡這次Meg的態度
病人已經出現很嚴重的行為問題
她才告知說病人有learning disability
所以容易情緒起伏

◎真她XX的XXX◎
那爲什麼不早講呢
病歷是擺好看的嗎
Rounds是聊天用的嗎

頓時間
所有對於他的行為做出反應的staff都變成了壞人
因為我們沒有考量到他的disability
所以不能理解他的行為

Meg...我想 這是不對的
不要擺出一付保護他的姿態
但是每次他惹事的時候妳都不在

而且他惹事 每次都有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