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Chinese Valentine, don't know why , I got three people not including Tina said Happy Valentine to me and Tina asked me if I told everyone this special day.
Tina聽完紅湯圓的事之後
就很認真在想要用什麼取代紅湯圓來幫我過屬於家鄉的這個節日

她今天早上遲到
她拗脾氣地說因為她沒坐到車子所以才遲到的
XD我又沒說什麼..
純粹只是要去接過她手上的東西
就被她一直念"走開走開!""妳不要看""妳不要碰"
我覺得好笑XD因為她很像小朋友
接著就說"妳很討厭 每次都要破壞別人的準備"
然後就叫我閉上眼睛

她用七顆小番茄取代湯圓
幫我過了中國情人節

很感動XDDDDDDDD
中午還請我吃飯

哀....
很有人情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