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對我很好
B對我也很好
C對我也很好
D對我也很好
但就是沒有辦法選擇any one of them

D有車有工作大方愛請客愛陪你出去玩
C沒車有工作很會放電愛帶你出去玩
B沒車沒工作有學歷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妳
A沒車沒工作有學歷會煮飯喜歡餵飽妳

另外還有
E沒車有工作薪水待遇很好幽默老實有趣
F已婚不知道有沒有車有工作每天都在逗你開心幫你解決問題

但我要的是成熟有自信的相近年齡的男生耶

某種程度上我想我有戀父情結
我希望另外一半是可以讓我什麼都不用擔心害怕的
我希望另外一半是可以讓我不用思考的
我希望另外一半是可以讓我安心依賴的

但很多時候
我寧可自己來
因為我看不到他們的問題解決能力


我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