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紐約的早晨很空蕩
街上沒什麼人
平常即便是星期六的早上十點半
也就是現在
地鐵上 路上也是會有很多的人

我想‧
應該是因為昨天的國慶活動吧
畢竟煙火九點放到十一點
再玩HIGH一下
半夜回到家都算正常

昨天被自己的生理時鐘嚇到
放假的國慶日
竟然七點就起床
一整個就是早起準備早餐午餐要去實習的時間=     =

今天睡滿八小時
但也是九點醒來
賴一下 才出門去跳舞

(↑雖然我很像廢話...但我是日記的一部分)

下課之後街上飄著細雨
早上出門其實就冷冷的
想起有人說 這根本不叫夏天XD
因為紐約最近一直在下雨
一下大太陽 一下下雨

正準備要走到對面去搭車
就看到一個男生
很帥 的亞洲男生
手裡拿著疑似Brunch的東西和一瓶Vitamine Water
正朝著我這邊走來
雖然路上的車被轉彎的車堵住
但我還是不想冒險過馬路
第一 我不趕時間
第二 很難說後面上來的車會不會開很快

所以我就站在路邊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然後我們同時往前走

就這樣錯身而過

兩秒

心裡一直在嘀咕要不要回身看他去哪
但又不想
所以就自顧自地走
反顧回想那個男生的樣子

長得真的帥
但是是那種
如果眉毛少了本有的粗曠
就會變有粉味的那種
如果少了臉上的那份陽剛
也會變得很粉味

一整個就是多一分不多 少一分不少的帥
一滴滴粉味感都沒有
一滴滴太陽剛也沒有

啊..
難怪剛剛眼皮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