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的第一個也或許是唯一的一次
就獻給了大哥大嫂
幸好在座大家都很開心也很滿意
這麼久的越洋聯絡都值得了

先是在一週前收到通知要我當主持人
硬是拉了阿比陪我
我們同學這麼久 默契也比較好 

硬是加了三個活動進去
雖然只有兩個執行
但是感動沒有減少 現場氣氛沒有不好
就很開心

大家都說我主持得好
但我都說 因為有阿比 我才敢放心去玩 不怕說錯話
沒有她在我一定主持不好XD
一定會縮頭縮腦的 不活潑

今天跟阿比在聊
最後的結論是
誰要是先結婚 後結婚的要當主持人 XD
那搭檔就是佛萊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佛萊迪一定很想哭

很開心

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們很感動 再遠再累都值得  生命因為你們而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