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
吃了2-egg scramble egg+ 1 sausage + 5-6 Bacon +2 glasses of milk(8oz for each) +1 French toast
這週
2-egg scramble egg+2 sausage+4-5 Bacon+5-6 glasses of milk(8oz for each)+1 plain toast

好像也還好嘛.....

但是
就在我要把Oven裡的Bacon和Sausage拿出來的時候
被我親愛的同學的鐵盤燙到手手手手手!!!!!!!!

媽呀
當下還好
忙完之後發現開始紅
用paper towel沾水敷了一個小時之後
竟然


































攸攸地起水泡了=           =
今天午休去買藥
才驚覺
連兩個幾近夏天的日子我都在保護我燙傷的手
而且是差不多的位子 都在右手
還好有先見之明(知道會再受傷?)
把主任那時候開給我的藥隨身帶著
話說那可是主任很得意的SK-II
說是可以讓皮膚回到好的狀態
嘖嘖


精神科總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因為我喜歡帶活動
恨─因為有時候一天要帶很多活動  很難準備到好=     =

愛─病人很單純
恨─病人很rigid

愛─體力輕鬆
恨─腦力疲憊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