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把拔是我的高中生物老師
只有兩個人會這樣叫他
一個是我 一個是小祐
因為他很照顧我 很像一個爸爸一樣
所以私底下我們都會說他是我把拔

玉山把拔生日在228 
很好記XD

他是我們班很受歡迎的老師之一
同時也是隔壁班的導師
所以我很常跑去找他
跑去偷吃他的午餐XD

如果他們班比我們晚發好午餐
有一次 我就當著他的面拿走他的春捲XDDDDDDDDD

後來他會直接 大叫:ㄟㄟㄟㄟㄟ!!!那個留給我 妳吃別的啦

其實我就是皮而已咩..XD

然後  不要以為欺負老師不用付出代價
答不出問題也是會被電的
雖然我常常答不出來 
我都會發脾氣說 你叫別人不要一直叫我啦>"<

有幾天生物課是在下午第一節
小的我就會提早被挖起來去準備玉山爸的東西=        =

但是很感動的是
我生日的時候 老師送了我一盒餅乾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嚴正懷疑那是他本來就放在櫃子裡的=        =
但很感動!!!

之後跟著我們畢業他也畢業
去了更好的學校
很替他高興

玉山把拔對我很重要
因為在我很不願意唸書的時候
是他開導我的
〝做人要甘願〞就是他給我的一句話

他絕對不是好言相勸
他是那種
「那不然咧」
「你就是高中生 除了唸書考試你還能幹嘛 你想幹嘛也不能幹嘛 因為你就是要唸書 唸書是你的全部 現階段是你的責任也是義務  做人啊!! 認命吧妳!」

=         =

但從此之後
每當我很不願意去做什麼事的時候
這句話很鼓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