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認識且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有少數情況會很安靜
其一就是在吃飯的時候

最近開始有很多朋友
會對著吃飯的我盯著看並嘖嘖稱奇
盯著看是因為我很認真在吃飯→嚇到她們
她們會用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語氣說:我真的覺得妳吃飯好認真喔
然後每次我都會攸攸地抬頭用著迷幻的無辜語氣說 會嗎?
好吧 好像真的有很認真 
但吃飯不就是要認真吃嗎=        =

從以前就很認真吃飯
特別是在前幾次感冒的時候發現自己吞嚥有點問題
吃飯更專心就是了

嘖嘖稱奇是因為我吃很多=       =
Idar就說 她跟她妹說終於找到一個比她還會吃的女生了XD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
她們說看我吃有一種幸福感
看起來食物好像真的很好吃
而且身為廚師的她們 在看我吃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是誰說
吃飯就是要讓人覺得有口福(?)
↑ 但我不是因為這句話才有這些行為

我純粹就是愛吃東西罷了
也因此
我其實很幸運
有很會煮飯但沒時間煮的Idar會願意煮給我吃
也有很愛煮東西 道地韓美式Caroline一直在餵養我
很幸福
走到哪都有人餵養XD

今天在Caroline家吃了很像台灣的辣味雞的辣雞腿XD
很好吃 雖然是不同種的辣!

很幸福
謝謝大家
謝謝真心疼著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