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告訴你們我不小心傷了左手腕
你們竟然可以推論出這麼多讓我噗哧笑出來的點
主因:
因為左手施力不當
所以左手腕ulnar側疼痛

粗估 resting splint or functional splint
戴個一個月可以好


真正的主因:
因為我的炒菜鍋很重

就出現了不同推論:
1.這麼餓啊?下次不要煮那麼多
2.假會(台語) 耍鍋子嘛...看妳以後還敢不敢


親愛的各位
真的是因為我的炒菜鍋太重 它本身很重
然後我又習慣右手操作工具
所以才受傷的=           =

好啦 我又想到另一個可能原因
因為每次都左手捧碗一邊吃飯一邊看片子
可是我沒有桌子 所以只好一直捧著

不要再提搞笑的點了啦=         =

好啦 我一直都很搞笑是真的XD

1. 對一個不會煮飯的人來說
   每煮一次就要花很長的時間
   對於一個哥大的研究生來說
   真的沒啥時間....@@
  所以難得要煮 就煮多一點 把一個禮拜的份煮起來放
  但並不是因為我很餓=         =+

2. 如果我技術有好到可以甩鍋
    那我就可以準備嫁人了
    幹嘛還唸書這麼辛苦=       =
   哈....我真的沒有甩鍋 因為它重到我要兩隻手才拿得起來


左手腕還是痛啊

兩個可惡的治療師


補充:

多拉說
「炒菜?」
「妳也太自不量力了吧」


可惡耶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