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我明白了
生活沒有藉口可以暫停
生命也是一樣

好累
第二學期
可能給自己很多壓力
所以就生病了

還以為可以用生病當藉口
小小偷懶在家養病

才不是
根本沒有生病的權利
這世界並不會因為我生病而為我停留
為我留下些什麼

只有不停地走
才能得到什麼
才能決定走的步伐與速度

突然我明白了
在這裡唸書
只有隨時隨地準備好
沒有任何理由

像超人一樣
一堆報告
幾份考試
下半學期還有實習
還有每週兩份的progress note

我一定會變很厲害的 我想


其實 經過上學期
雖然報告不被喜歡
但很意外自己竟然每一份都可以準時交

但我也明白
那是我花了多少時間換來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