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房事非彼房事

是指房子的事

適逢畢業

學校終於不想收留我了

所以就要找房子

從一開始堅持住lower Manhattan到現在East side Manhattan

沒辦法 我暑假實習的醫院在downtown

只好往下搬

但都找不到合適的 或是說 喜歡的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要把回條交給學校

但我也已經找了半個月還沒有適合的

其實真的滿煩的

房事不順 很難靜下心來唸書

 

好煩喔

老天爺可以賞我一個有doorman也有laundry in building

有廚房 也可以看電視 價錢不要太高的房子嗎

我知道我要求很多 對不起....@@"

但安全很重要嘛...價位也很重要啊

畢竟最快也要年底才能工作

現在也是花媽媽的錢

總是能省則省啊...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