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被無力包覆著。

不論去哪

只想躺著 望著天空

偷一點時間什麼都不做

放肆地放空

我需要一點內心的平靜

我知道這是生命的過程

我也知道生命不可能永遠的一帆風順

更知道 如果生命裡沒有這些挫折 其實會滿無聊的

但有時候  挫折來得太快與太多 還滿挑戰心臟的負荷力

 

距離和時間 有時候真的是最好的解藥


有些事情

是一種痛

是一種一輩子的痛

突然理解了大義滅親的conflict

 

很多時候圈套早已套好

說圈套太嚴重

說佈局吧

很討厭這類的不由自主

總是有人喜歡幫我的人生佈局

或是佈自己的局然後在未詢問過我之前就把我也算進去

 

接著

就是不得不走

 

通常我自己在看文章看到這類"不得不" 都會讓我嗤之以鼻

畢竟 我覺得人都是自由的個體

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通常都是你不放過自己 才用"不得不"當做藉口或是理由來為自己脫罪

什麼時候開始 "不得不"竟然也成了我的無奈

 

佈局人生

是一個很難的事

擺佈別人的人生

是很過分的事

 

但現在卻是

在被擺佈的情況下被要求去擺佈另一個人的人生

 

我是怎樣地何德何能

可以領下這類的兵符

用幾句話去操弄別人的人生?

 

吾非舌燦蓮花

更非妙筆生花

 

大家都不吭聲

好一個單純的裝聾作啞

但背後的黑洞是那樣的阒黑

 

 

他的多情與絕情

她的癡與恨

壓迫著讓我ㄧ秒都不能喘息

刀起刀落

斬斷的會是什麼

稀少到無法回憶的過去

微薄又易碎的情感

還是會換來一輩子的恨?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擱著

為什麼要這樣搗亂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太沉重

雖然沒有道明

但短短幾句指令

就已讓我淚涔涔

 

 

"大家都在等妳  等妳去開口"

是了

等著要我當罪人

也好

就讓他恨我吧

也許

他就不會再有我給不起的奢望

也許

刀落之後

就真的是陌路了


 

太沉重

但我卻沒有人可以傾訴

 

潘說

"會一直單身的人本身一定有些問題"

是了

 

破碎的玻璃

拼回去還是有傷痕

還是可以盛水養花

但更脆弱

輕輕一碰 只會再一次碎裂

 

也許

這一生就是要這樣孤獨了

 

玻璃心

能承載的重量本來就不多

破碎了之後

能承載的又更少

要怎樣用著破碎不完整的心去執行愛的功能?

也許

我需要另一顆心臟

或是其實該摘取的是不斷重複痛苦回憶的那些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