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讓我真的去思考原諒這件事

第一次聽到有人真的跟我道歉

我反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

習慣了被傷害 加害的人從來都不知道她們傷害了人

也不知道要道歉

也因此 我也從沒想過原諒這件事

但我發現

原諒 真的很難

不是你不要

而是真的很難去做

 

心裡也明白 傷害已經造成

沒有辦法改變些什麼

但不舒服還是在

很難瀟灑地說出 沒關係 我原諒妳

 

起碼我還做不到

原諒這個辭

今天才upload在我的字典上

 

理智上已經原諒→反正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但情緒上→還是很不舒服

不是不原諒  而是很難去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