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除了心甘情願養育我們之外
還有很多很妙的甘願
或是說,無奈吧 : )


話說我大學室友的老爸
好歹也是個校長
在我要把我的考試筆記寄給她的時候
她竟然給了我她老爸的辦公室住址
當場我嚇到 但也笑了

理由是
包裹太重 寄到我爸那 他就會幫我拿回家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堂堂一個校長
辦公室淪為女兒的包裹室XD


再來回憶一下童年
我這輩子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家裡有一個工廠
公司在樓上工廠在樓下
通常我們都到〝總裁室〞吃午餐
再到〝總經理〞座位上作作業
或是在"總經理"或"副理"的座位下玩躲貓貓
或是玩些什麼
之後還會跑到樓下
在一箱一箱的紙箱堆裡玩耍
有時候玩到累了還躺在紙箱上

再不然就是當女工
去幫忙包東西
但因為她們家是糖果工廠
通常就是一邊包一邊吃XP
還有阻撓運貨叔叔
叔叔拿著工具要推一箱又一箱的糖果餅乾上貨車
我們就硬是要站在他的工具車上
要他推我們來推我們去的

還會跑去人家宿舍玩耍
還好當年民風淳樸
叔叔房間沒有阿姨
也沒有奇怪的東西
叔叔下班還會被我們逼迫要讓我們玩手臂盪鞦韆

某種程度上呈現了要上班的父母的無奈
只好讓孩子在辦公室玩來玩去的

不過也呈現了
當人家下屬的無奈XD

話說我媽媽的秘書也很辛苦
偶爾要幫我們叫便當 訂車票
偶爾要幫忙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