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機通訊錄
有50%都是男生
而50%的20%都是很好的朋友
目前粗估
有兩個認識超過五年
有三個認識超過十年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XD


看了"Definitely, Maybe"
心裡突然有很多情緒
一直以來
身邊有很多男生朋友
從來沒有想過男女之間的喜歡
但我喜歡他們
 As friends

當他們的朋友
讓我很輕鬆
很快樂
只要做我自己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任性地在做自己)

他們都說我是小弟弟
哈 ...有圖為證...可以參照我出國念書前的照片
真的很像個男生 個性也像

從來他們就不曾把我當一個女生在保護
在我們面前很多事都是男女平等的
除了上廁所走不同間
其他像是看妹 吃飯 逛街 打球 講髒話 搬重物
都沒什麼兩樣

更妙的有一次
我穿著裙子出門
被笑說 "小男生幹嘛偷穿裙子"

可惡的傢伙

但是我很快樂
這些人充斥著我的生活
看著我耍蠢
接受我機車
髒話問候我如果我遲到XD

但每一個他們
都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可以講很多髒話
有些人可以不用說什麼話
有些人可以簡單俐落談很多事情
有些人可以講八卦
有些人.......
但他們都是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