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oe做了很賤的事
把我拖去"藥房"說我沒有跟Oscar說我要打他(Oscar)但不敢 怕被Oscar打回去的事
我說我有講 Oscar已經知道了
沒想到這對爛兄弟
Oscar就指著我臉上的痣說
You have beauty mark!!
正要說是啊 的時候
Oscar已經把手上的油性黑筆移到我的臉上
在我的痣旁邊點了一個黑點
然後很得意地說 '你看!很漂亮吧"

哪來的欠揍兄弟檔=       =


我覺得Oscar年紀比較大

有時候Oscar比較成熟
有時候Joe比較成熟

但熟了之後
兩個都很欠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