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自己一頭熱在幫朋友
今天卻被嫌到臭頭

自己天真地以為如果可以
我也想成為別人生命裡的貴人

但很不如意

好心幫朋友找房子
被嫌到臭頭
還說住得很不情願
說實話
當初我忙到翻掉
還幫他找一堆資料
是他自己不跟我連絡

現在就會一直嫌
那當初幹嘛不自己找

給我很低的價位
要我在曼哈頓找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現在就會抱怨
幹嘛不找在我學校附近的

算了
我看開了
反正怎麼做都會被嫌

不管了

無從說起

總覺得自己在被利用
朋友在某種程度確實是要用來利用沒錯
但不是用完就丟

其實滿心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