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學校很難念
壓力大到差點去身心科報到
也許只有我資質比較差
比較會想去吧XD

但今年暑假
卻是非常開心在實習
每天帶點小憂鬱地去上班
但哈哈哈哈哈哈地下班回家
累倒在沙發上
也不再難過

開始學會工作歸工作
下班歸下班

但該唸的書還是不可少
因為老師還是會小考

但Grandma的小考都很實用
也從來就沒有正確答案
除非你思考
除非你問
不然會追不上Grandma飛快的思考速度

Grandma給了mid-term feedback
相對的
我也悠悠地告訴她
我很開心能和她一起工作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終於有一種脫離學校的感覺
終於可以瀟灑犯錯
終於可以當一個真正的學生

在這間學校
很多事情是理所當然
很多事情是You are supposed to do in right way.
總是不明白到底有多少Supposed
但想要的support 倒是一個也不多=       =

壓力很大
就算沒有人真的所謂開口要求
但還是很有壓力
就是因為被認為 "你本來就應該要做到完美"
犯一點點錯就是大錯
就表示沒有資格當治療師

非常之嚴厲
雖然人命真的不可開玩笑

但對學生來說
這樣的話總是太過嚴苛

其實被磨到 連自己犯下一點點的小錯
都會很快就心情不好
一直到老師開口說沒關係 才有辦法原諒自己
如果老師什麼都沒說 或是沒有說沒關係
我就會在腦裡反覆思考很多天
甚至睡不好

某種程度上
其實滿可怕的

回頭想想
我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