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命中*裡截取的一部分


對我而言 也是
我拋下一切來到這裡

生活變得汲汲營營
就忘記了我拋下一切來到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  

到底
是爲了什麼

似乎眼睛閉上
才是真實的世界
張開眼看到的
彷彿是帶著疼痛的夢
有點真實 又有點虛幻

痛 很真實
環境 卻很虛幻

就在這樣似幻似真的環境中
努力地生活著

心裡已經傷痕累累
也已經累了
但卻只能往前走

我只想賴在地上
哪都不想去

突然厭倦了這樣的流浪
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我在逞強
but there is no one reaching out a hand for me to hold *from Hero, Mariah Carey*

現在是在測試自己的極限嗎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極限
緊繃
再多一點點就會崩潰

不要再跟我說 不要擔心
妳們不是我 日子也不是你們在過
我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