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這句話我大概講了有n遍吧 @@

"昨天" 跟P,Y一起去看展
很久沒跟Y講話  也完全不知道他會去

那一次吵架之後
我們只有一起吃過一次飯
這是第二次
有點尷尬
看到他我也不太想打招呼
因為我不喜歡的那群人也來了
也罷  等他自己跟我打招呼

還是很習慣跟他走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Tone比較合
也許是因為他比較好相處

在展場
我找不到他兩次
第一次找不到 往前走沒幾步就看到他在隔壁
第二次找不到 在左右兩列中尋找
心裡有點慌 但還是跟自己說
沒關係 沒他我也沒差
但腳步還是踏著 找到他 的步伐

證明了一個事實
走丟了就站在原地不要動

繞完兩圈之後
果然又在同一個地方看到他

吃飯坐一起 座位坐一起
坐車要坐座位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會坐座位了@@

當然不是每一次
但幾乎都在一起

很高興I'm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