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靠近回紐約的日子
就變得越不愛講話
也許是因為不想回去考試
也或許是因為厭倦了這樣來去的生活
我想 不可否認 回去考試是一個很不想回去的因素
但更深層的卻是討厭這樣的離別

總是用完美的轉移防衛機轉來抑制眼淚
騙自己是去玩  很好用
但大家的真心祝福 或是特地來找我
總讓我離不開
分離 在他們面前特別真實

不說再見是我的最後底線
不掉眼淚好像越來越難做到



忘記今天是誰問我
以後就不回來了嗎
我不知道
自己都沒有一個準
夢想的追逐 好像已經追到了
但又不想回來
我愛這裡 雖然常常對很多事不滿
但這是孕育我長大的土地
培育我成長的文化
在外面走了一圈
其實心底很是思念

想家嗎
不想
因為家人一直都在心底
沒有特別的思鄉情緒
只有深厚的眷戀
總是在夜深人靜容易想起
其實更容易在壓力大的時候想起

現實總是殘酷
日子沒有人會幫我過
再怎麼想念 再怎麼壓力大 都要自己面對
這就是成長
但也因此習慣了自己面對
所以還找不到可以幫我分享的人

我一定是嚴苛的情人
自私地把感傷的情緒丟給對方
但又把自己嚴密地關起來
只有無法抑制的時候才把情緒流洩出去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要走什麼路
未來要怎樣
但一年後到底要怎樣
自己突然徬徨了起來

回長大的家
就好像多繞了很遠的路
還是收不回付出的時間金錢
有種浪費感

留在紐約
夢想很真實與踏實
但心底總是想念

不是重要的日子都無所謂
生活很容易過
但不想再失去可以跟重要的人相處的每個分秒

請你們要等我
請你們要保重
給我一點時間

我給自己的時間
是六年
30歲那一年才打算回來 真的回來
這期間
我只想好好努力工作 好好學習
這樣  回到根一般的家
才不會有遺憾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但很慶幸
很少遇到重大變化
也很感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

太感傷
眼淚佔據整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