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妙
突然發現
自己從OTS→OTR又做回了OTS
沒有幾個人有這種經驗吧
國語英語不同版本的見/實習
最近在精神科見習
見習單位其實很輕鬆
一天一個group
瘋狂的話也只有三個
(其實本來只有兩個 另一個是我同學要求的)

總是有種歡樂的氣氛
到了下午都會有〝莫名其妙〞的忙碌
就是會看到Case managers走過來 走過去
這裡吃 那裡聊
整天辦公室一整個歡樂 一種歡樂的忙碌
我常常都搞不清楚每次staff meeting上的問題都是何時出現的

開始融入之後
就開始我〝見習包三餐〞的日子
早上去 有早餐
中午 有零食
下午有零食
真的是吃很多
當然不是每次都那麼爽
但想想
早上我帶了我的早餐
去了又吃那邊的早餐
其實午餐就省了
如果下午的團體有吃的
又吃一次
通常是晚餐就省了XD

昨天很開心呢
超Hip-Hop age 60的case manager...
賞了我兩個小可頌和一大片Cheese....
一整個就是一種幸福: )

p.s.雖然說是見習
但跟在台灣很不一樣
這邊有很多功課要寫
也要帶團體 做病人

有點搞不清和實習的不同
差別只差在現在只去兩天
還有 治療計畫不用執行(因為也沒時間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