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好
明擺著不爽總比暗不爽來得好處理
今天去找了老師
被賞了三溫暖
先是問What are you doing here?
再是 Why do you want to talk to me?

Yeah yeah yeah...sorry I forget it's spring break that I shouldn't bother you.
再說 我的presentation有比較清楚了 表現還不錯

之後又都聽不進我說了什麼
最後甚至賞我腦袋
沒禮貌 =        =


也罷
不喜歡我就不喜歡我吧
不想見到我也無所謂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去跟妳講話


起碼我釋出我這輩子最大的謙卑了
妳要丟地上踩或是接受
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也罷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