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在Sandra後面
盯著看她背上的JHU
明明不是燙金
在我眼裡卻是閃閃發亮

Johns Hopkins 是我曾經想要唸的學校
沒有原因
只是因為人家說他們的醫學院很強
但沒有OT =        =
(上次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本來也要唸JohnHopkings...)

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
因為最近跟Sandra同一組
讓我體悟了 真的是很厲害的學校出來的學生
(就是你會不自覺說出:真不愧是Johns Hopkins出來的)
Sandra聰明 反應又快 理解也很快
只要跟她說出我的point
她很快就抓到我要說什麼
(即便我的英文很差)

很符合那學校給我的感覺

讓我攸攸地動起了想去唸那間學校的念頭

當然 CU也是很好的學校
不知道爲什麼
來上課的醫生都很帥
這是怎麼回事@@"a
(除了某一堂某一個亞洲老師不帥)

但就是這樣嘛
來了之後 就想要更往上

不過 現實就是
到底我有沒有能耐再往上

所以step back.....
唸CU真的已經很不錯了XD

但我想要更好啊!!!

我很珍惜現在
很珍惜在CU唸書的現在
我喜歡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