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深層的東西
總是被自己壓抑著
你懂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不懂 你就覺得我很奇怪

我的寂寞
很少是因為感情
更多的是 我以為我不在乎的過去

遇到寶貝
像遇到一根浮木
頭一次
跟一個陌生的人
說這麼心底的話
也在他身上
感受到慰藉

人 
果然不應該依賴的
習慣依賴他之後
現在卻沒有辦法再看向過去
因為 會想到他給的溫暖
而那個溫暖
只能夠存放在記憶不能存取了

我的勇敢
在遇到他之後就跟依賴交換
現在
依賴還他
勇敢卻還在他身上

所以
就算在他身上得到的愛很少
還是會很想緊偎在他身邊
汲取那溫熱我心的治療力量

最近的自己
比以前更避談不想談的過去
唯有不談
才能不牽動壓抑很久的情緒

以前還可以瀟灑地笑說都過去啦 沒什麼
現在就說不出口

又是該把自己收起來的時候
又要開始下一次的飄蕩

但是
我卻越來越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