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歲了還這樣講話
是你們社會經驗不夠 還是自以為已經看過全世界 
經歷過所有場面了?
不要動不動就搬一堆不合理的心理理論出來
去解釋你無謂的逃避
去解讀我的想法

我從來不用任何的條件去看任何人

一向只有被事件或是被人激怒 我才會發飆
不然我對人 從來不設任何條件
就算發飆了 我也不會加設任何條件

我生氣 是因為你真的很白目
講難聽一點
你只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我一再試著去相信
在你消失的這幾年
我們的友情不會不見

但很顯然的
這算是什麼鬼友情

我很習慣處理自己的情緒
但不代表我不懂什麼叫難過

沒有一個人面對死亡可以不痛不癢

至少我不行

對我來說
每一個病人 都是我生命中的某一個人
他還小 他才六歲
他的世界才剛開始就結束

如果你是懂我的朋友
也許你會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但很顯然的 
你們都不懂

也許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習慣在你們面前耍白爛
所以才會讓你們覺得 我只會耍白痴其他都不會

真是抱歉啊


我明白了
以後這樣的自己
還是不要出現
免得傷了自己

繼續維持我們的白爛吧
那也表示
你永遠不會再成為我真正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