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view of my first Thanksgiving in NYC
This one is so great.
早上跟虫聊了幾句就趕快趕去Idar家
惹火女王畢竟不是一件好事  更何況今天是她主廚 我在前一天也答應她要去幫忙的
電話響過一通了 趕快出門

到她家開始削鳳梨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削 ) 弄完 家偉大哥剛到
很尷尬 有一瞬間 我的探頭可能讓他覺得走錯地方吧? 哈
但他還是很鎮定跟Idar對話
哈 長得很像書皓咧  台南人都長這個樣嗎=        =

插個話:台南真的都出人才耶
Idar 家偉 他們很多同學都是台南人 
很厲害  (雖然Idar家偉跟台南已經不熟很久了....)

跟家偉大哥淺聊幾句
話說我喊了他很多次家偉大哥
有一次他終於受不了:你一直叫我們大哥大姐的 不然你是多小?
我:哈 我去年剛畢業啊
然後我問他:你比較大還是Idar女王比較大?
他真的是Idar的好朋友啊!!
很respective 
他:Idar,妳的Mel小妹問我們誰比較大
Idar只是一直笑 攸攸地說:我比較大
喔‧‧ 哈 家偉大哥 我知道她年紀很大 但我也可以體會你很尊重她的那種感覺
我也要這樣的好朋友 !!

他動刀切melon的動作超可怕的  被我笑了很久
但更好笑的是 他喜歡切蒜末=      =
一整個addicted!!

因為我們一開始粗估五個人
最後只有我們三個
所以 很棒的是 三個人可以吃20隻雞腿
Be honest,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吃雞腿很飽的經驗=    =
當然沒有吃到一個人六隻 但general我們都吃了四隻
再加上 Shrimp, beans和超棒的三種不同Potatoes
滿分!
Potatoes真的超棒!!下次再抝Idar姐弄

吃的真的超撐
對了 還有Idar自製的garlic bread
很讚!甜甜的

After that...I went back to Grand Central Terminal, another place I called HOME.
Pauline,Keith都在
對Keith的尷尬感還在 但我們都不提 哈 
Pauline跟我一起看電視 很像family的感覺 就是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讓我的Thanksgiving更完整
跟Idar 家偉哥吃飯 就很有family meal的感覺了
Pauline是plus...
棒棒棒。

Pauline看出了我的〝一個人〞
她開口問我要不要聖誕節去她家過
我超開心的!
「Yes,please. I really wanna spend my Christmas with you!! Please ~!!」

這種感覺 真的就是Thanksgiving
不見得是實務上的giving
但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交流與付出
是這個節日令人感動的原因

就像Christmas一樣 重點已經當然節日本身的意義還在 但家人 朋友聚在一起的意義 也同等重要

P.S. Pauline和Keith也都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